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08:06

Google Chrome大幅优化“管理搜索引擎”页面

Google 正对 Chrome 浏览器中的“管理搜索引擎”页面进行巨大调整。除了允许用户手动创建搜索引擎之外,Chrome 对自动创建的搜索引擎滥用进行了遏制,并引入称为 Keyword Search 的 Scope Search。

目前,Chrome 浏览器中默认的搜索引擎包括 Google、Yahoo、Bing、DuckDuckGo 和 Ecosia。当用户在网站上进行搜索时,Chrome 会自动添加一些搜索引擎,这会让列表变多,变得一团糟。这些搜索引擎出现在“其他搜索引擎”下。用户可以通过单击添加按钮在此部分中为所需网站添加自定义搜索引擎。

在最近的更新中,Chrome 提供了新的选项,可以在“设置”中选择空格键或者 Tab 键,或者仅 Tab 键作为快捷方式。

Google在设置中提出了一个“活动搜索引擎”部分,以遏制 Chrome 浏览器中的自动搜索引擎泛滥。当用户添加新的搜索引擎并将其设置为活动(如果它已经可用)时,它将被禁用。用户创建的手动搜索引擎与其他搜索引擎同步。

步骤:

1. 访问设置搜索引擎

2. 管理搜索引擎 你的搜索引擎

3. 单击添加,键入搜索引擎名称、关键字和 URL。

除了当前的“设为默认”、“编辑”和“从列表中删除”之外,搜索引擎的三点菜单还提供“激活”和“停用”选项。

在 Chrome 管理搜索引擎设置中查看“您的搜索引擎部分”

1. 打开 Chrome 95 Canary

2. 访问 chrome://flags/#omnibox-active-search-engines

3. 重启浏览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