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07:46

苹果宣布在美国为Apple Pay交易向国家公园基金会捐款

据外媒报道,在本月29日之前,苹果将为发生在美国苹果零售店和苹果网站上的Apple Pay交易向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National Park Foundation)进行捐款。苹果在官方更新中提及了与之相关的新功能。在首页的底部,有一个板块建议苹果将向国家公园基金会捐赠资金。

从8月23日到29日,苹果将会为每一笔发生在苹果零售店、苹果网站或Apple Store应用上的Apple Pay向该组织捐款。苹果在通知中介绍称,它正在“庆祝我们的国家公园”,据悉,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将在2021年庆祝成立105周年。

条款和条件还称这项优惠适用于美国各大零售店的交易,据悉,这部分将限制在前10万笔交易中并将以10美元的最低购买量为限。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为每笔符合条件的交易捐赠多少。

这一提议跟2020年同期举行的一项类似的宣传活动相呼应。当时,苹果为每笔符合条件的交易向国家公园基金会捐赠了10美元。

Apple Watch的拥有者还可以在8月28日庆祝国家公园活动挑战,他们将可以完成徒步、跑步、步行或坐轮椅锻炼1英里或以上的人以此来获得奖励。参与者还可以获得一些可供选择的信息动画贴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