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07:36

让人反感的玩笑话:三星拿乔布斯“穿高领毛衣”开涮

据外媒报道,在智能手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领域,三星苹果是最大的制造商和竞争对手。这两家公司经常在法律上针锋相对,有时还会互相拿对方开涮。 显然,在最近的这类事件中,这家韩国巨头以一种让人反感的方式取笑了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这家公司称他为一个“穿高领毛衣的人”。

据说三星的iTest网站上出现了这句嘲讽的话,苹果用户可以用自己的iPhone测试Galaxy手机上的Android功能。以下是网站主题描述部分的内容:

三星的用户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也喜欢自己的手机独一无二。穿高领毛衣的人不应该决定你的手机的外观。

尽管三星在iTest网站上所谓的文字中没有直接的骂人,但对乔布斯的指向性是相当显眼的,因为他生前经常穿着高领毛衣出现在公共活动和采访中。

对于苹果粉丝,尤其是这位已故高管的崇拜者来说,这一所谓的对乔布斯的嘲讽可能很难忽视。虽然这个人已经不在了,但他仍是整个科技行业最著名的人物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