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02:01

Paysafe以4.41亿美元现金收购电子商务支付平台SafetyPay

专业支付平台Paysafe已经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以4.41亿美元全现金交易方式收购SafetyPay。SafetyPay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支付平台,主要在11个拉丁美洲国家和欧洲通过开放式银行和eCash服务,在180000多个现金收款点实现电子商务交易,服务于近300家旅行、娱乐和数字商品商户。

在收购秘鲁支付服务PagoEfectivo之后,此次收购将帮助Paysafe在该地区建立更多的立足点。Paysafe首席执行官Philip McHug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SafetyPay加入Paysafe大家庭。该团队已经成功建立了一个市场领先的支付平台,成为拉丁美洲事实上的开放银行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与SafetyPay团队合作,继续在拉美及其他地区建立电子现金和网上银行解决方案。”

交易完成后,SafetyPay团队将过渡到Paysafe不断扩大的电子现金和网上银行解决方案的团队,该团队由Paysafe电子现金首席执行官Udo Mueller领导。届时,SafetyPay的首席执行官Gustavo Ruiz Moya将成为拉丁美洲电子现金业务的首席执行官和开放银行业务的全球主管,向Mueller汇报。扩大后的Paysafe eCash业务将能够在60多个国家提供电子现金和开放银行解决方案,拥有超过100万个分销点。

SafetyPay和PagoEfectivo成为Paysafe的一部分,扩大了Paysafe的支付解决方案,包括银行卡支付处理、数字钱包、电子现金和网上银行支付,并在高增长的拉丁美洲市场站稳了脚跟。预计SafetyPay的交易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