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8:06

全球的BT盗版电影排行 《黑寡妇》仅排第九

尽管被严厉打击,不过BT种子下载依然是很多人看到最新电影的方式,老司机更是离不了。Torrentfreak统计了过去一周全球最受欢迎的盗版电影,《黑寡妇》只排第九。

排名第一的是新出的大片《特种部队:蛇眼起源》,不过IMDB评分并不高,只有5.4分,国内豆瓣评分也就是4.3分,反正该系列电影也没什么剧情可言,只不过这次动作部分也失去了水准,观众也没什么兴趣了。

不过这片是最新的,所以能在上周位列第一,毕竟免费下载的BT用户也不需要什么成本,有种子肯定优先最新的。

《绿衣骑士 The Green Knight》位列第二,第三的是DC的《自杀小队》,上上周排名第一,现在依然热度不减,评价也不过,是这10部影片中最高的。

再往后国内熟悉的电影就不多了,寡姐的《黑寡妇》从之前的第四滑落到了第九,IMDB 7.0的分数也在这10部电影中名列前茅,不过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很多都表示了失望,没有预期中的好看,除了寡姐的颜值和身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