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3:00

Taurine v1.0.7更新:修复iOS 14越狱导致的循环启动与数据丢失问题

过去数月,iOS 设备越狱社区一直保持着沉默。好消息是,Taurine 团队已经为广大 iOS 14 ~ 14.3 用户带来了最新的改进。此前你可能听说过循环启动和数据丢失等 bug,但在本次重大更新之后,Taurine 越狱工具已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稳定的操作平台。

具体说来是,Taurine v1.0.7 版本新引入了一个启动修复选项,允许陷入循环启动的用户恢复 iPhone、而不会丢失任何数据。

此外本次更新附带了一个新的安全模式选项,允许用户在所有越狱调整完好无损的情况下安全启动。

以下是 v1.0.7 版 Taurine 越狱工具的更新日志:

● 包含新的恢复实用程序,以支持启动修复等功能;

● 可恢复由用户空间重启期间的文件损坏,而引发的任何循环启动问题;

● 可通过向根文件夹添加 /.libhooker_recovery 文件命令的方式,手动激活恢复菜单、然后通过用户空间重新启动。

如果你正在使用基于 Taurine 的越狱方案,还请尽快更新设备,以避免任何潜在的循环启动或数据丢失问题。

若不确定所使用的越狱软件版本,还请移步至“设置 - 通用 - iPhone 存储 - Taurine”查看。

如果在更新至最新的 v1.0.7 版本时遇到任何问题,你将能够重新 iPhone,然后借助 Taurine 工具重新尝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