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2 20:40

Google Chrome更新汇总:速度提升、色彩设计和音乐控制方面迎来改进

当你在Google Chrome中打开多个标签时,很容易在浏览多个标签时不小心关闭标签。为了帮助用户恢复标签,Chrome浏览器配备了一个"重新打开已关闭的标签"按钮,开发人员现在已经确认,这一功能在今年晚些时候会变得更快。

这都是Google努力改善浏览器内置缓存系统的一部分。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Google一直在研究"后向缓存",通过在你浏览完一个页面后保持该页面的活力来提高整体浏览性能。如果你试图再次打开已关闭的标签,由于有了缓存,它几乎会立即加载。

后向缓存首次在Android系统的Chrome 87中亮相,它正在桌面客户端的稳定通道中慢慢向用户推广。利用后向缓存背后的技术,Google现在正在开发一项名为"关闭标签缓存"的新功能。

这将允许你几乎立即重新打开关闭的标签,因为整个页面除了像广告这样的一些JavaScript元素外,完全保存在内存中。在Chromium Gerrit的一篇文章中,Google确认他们已经为"ClosedTabCache"添加了一个Chrome标志,以帮助开发者和用户测试该功能。

"为ClosedTabCache添加一个chrome://flag。这个补丁增加了一个标记,以便在桌面上启用封闭标签缓存,使其更容易进行测试,"Google指出。

目前,如果你关闭一个标签,并使用"重新打开已关闭的标签"选项重新打开它,该页面将被重新加载。Google Chrome浏览器正计划通过缓存支持使关闭的标签按钮几乎是即时的。作为更新的一部分,Chrome浏览器将冻结页面的内容资产,并在短时间内将其存储在内存中。

另一方面,当你使用Chrome的后退和前进按钮时,Chrome的"BackForwardCache"将即时加载页面。

Google Chrome的设计改进

Google也在为Chrome浏览器进行新的现代设计。

作为设计更新的一部分,Chrome将获得各种UI变化。重新设计的设置页面看起来很熟悉,但也有不少明显的变化。例如,Google已经用适当的深色或纯白色背景取代了沿用了很长时间的Material Blue颜色。

Chrome 书签迎来了新用户界面,圆角和Chrome图标现在在设置页面的前面和中间。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图中所看到的那样,设计上的变化在灯光模式下更加明显,在这种模式下,Material Blue被替换成了白色。总的来说,新旧用户界面看起来基本相同,只有当你仔细比较这两个版本时,你才能注意到一些差异。

媒体播放控制

Chrome在去年收到了新的媒体播放控件,它正在慢慢获得新的功能和改进。在最新的Chrome Canary版本中,Google在全局媒体播放控件中增加了一个静音按钮。

这将使你能够从浏览器的任何标签上将音频静音。

Google还在测试一个隐藏的现代媒体控制界面,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给大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