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2 08:14

更多证据显示,WhatsApp将推出iPad应用

据外媒报道,WhatsApp已经明确表示了支持多设备的计划,最新的信息表明,该应用的iPad版离推出也不远了。据超级可靠的WABetaInfo消息来源称,WhatsApp在开发iPad版应用,因为该公司正在开发多设备2.0。简而言之,面向iPad的WhatsApp应用即将推出,但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开始使用它呢则还会有具体的日

WABetaInfo表示,对Android平板电脑的支持也将加入其中。总的来说,用户将最多可以将WhatsApp链接到四台设备上。当然,这包括一部智能手机,因为这是启动WhatsApp账号的首要条件。

当应用更新最终面向iPad用户推出时,即使用户的智能手机已经关闭,只要其有活跃的互联网连接也可以继续发送和接收短信。

实际上,WhatsApp获得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其中一项功能可以发送90天后失效的信息。最近,WhatsApp又宣布用户将能在iOS和Android之间传输他们的聊天记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