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1 16:04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增加了保存标签组的选项

在Chrome浏览器中,每位用户都可以使用标签组功能。Google为了使它在未来更加有用。截至目前,公司正在努力让用户通过在标签组名称/标签中提供一个右键菜单选项来保存标签组,随后标签组将被保存,并在下次启动Chrome时恢复。

标签组让用户更容易组织标签。可以将相对的标签组合成一个组,并指定一个名称和颜色,以区分它们与其他组。你可以创建不同的标签组,保持标签栏的整洁和无杂乱。

直到现在,Chrome允许折叠标签组,甚至带来了标签冻结功能以节省系统资源。

Chrome可以从同一领域的标签中自动创建一个标签组。新版微软Edge也有标签组折叠和自动创建功能。

最近,Google已经开始工作,在Chrome浏览器中提供一个选项,"使用户能够明确地保存和调用标签组",该选项现在已经在Canary中可用。

以下是启用方法:

确保你使用的是最新的Chrome Canary 95.0.4617.0或更高版本

在一个标签上点击右键,将其添加到一个新的组中,给它一个名字,并从可用的颜色中指定一个独特的颜色。将其他标签页添加到同一个组中,或者从其他打开的标签页中创建第二个组。

在地址栏中访问chrome://flags/#tab-groups-save

找到Tab Groups Save标记

选择“已启用”并重新启动浏览器

现在,如果你右键单击标签组标题,你会注意到"保存组"选项,其中有一个切换按钮可以启用和禁用标签组保存。

因此,除了提供标签组选项--在组内创建新标签、取消组、关闭组以及将组移至新窗口之外,Chrome还提供了保存组选项。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将Chrome浏览器的启动设置为恢复前一个会话,那么浏览器保存和恢复用户创建的标签组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