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1 12:04

Bird Bike向消费者推出新款电动助力自行车 售约2299美元

通过为城市带来共享电动自行车和踏板车而被人们所熟知的 Bird 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面向个人消费者的新款电动助力自行车。其拥有现代的外形车型,配备了车把致动器和 Radius CX7 碟刹,以及为 Bafang 电机提供支撑的可拆卸式 36V 电池。该公司宣称其可提供 50 英里(80 公里)的续航,且最大助力骑行速度为 20 mph(32 km/h)。

Bird Bike 称其使用了“无链”Gates Carbon 传动系统,基于先进的无弹力碳纤绳索技术,而不是最终可能因生锈而损坏的传统金属链条,并且搭配了建大(Kenda)的防刺轮胎。

整车具有 IP65+ 的防水等级,因而你无需担心雨天出行、或遭遇意外的水溅。车体使用了商用级铝合金框架,辅以支持高度调节的座椅,还有能够在白天或黑夜提供 180° 可见性的 LED 灯。

值得一提的是,Bird Bike 还在车把上嵌入了一块能够显示车速、行驶里程、剩余电量等信息的 LCD 背光屏。通过蓝牙连接到配套的智能机 App,用户还可充分利用集成的计算单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2299 美元(约 1.5 万 RMB)去抢购一辆“数量有限”的黑色(Stealth Black)或灰色(Gravity Gray)版本。

此外今年年底的时候,Bird Bike 还会向欧美市场投放 A-Frame(step-over)和 V-Frame(step-through)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