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1 08:23

富士康郑州厂内推奖金1.27万元 加快iPhone13备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1日 消息:据财联社援引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消息,鸿海旗下富士康郑州工厂近日提升了内推奖金,达到1.27万元,很可能是为了加快iPhone13系列手机的备货。

实际上富士康今年已经传出多次提高了内推奖金,最早传出6000元奖金,之后奖金金额不断上升,知道近日的1.27万元。

每一年秋季iPhone的生产高峰期时,都有富士康提高奖金的传闻。2020年的10月就有消息,当时郑州富士康iDPBG(数位产品事业群)发布奖金加码招聘信息,内部推荐的求职者在职大于或等于90天且有效出勤满55天,富士康将一次性发1万元。此外,当求职者入职满一个月,介绍入职的人也将获得500元奖金。

富士康作为苹果iPhone手机的主要代工厂,每年负责代工生产数千万台的iPhone手机。业界预测,今年苹果准备为iPhone13系列手机备货1亿台,超过了去年iPhone12系列的8000万台。同时最近有消息,苹果将会举行多场秋季发布会,其中第一场发布会安排在9月中旬,iPhone13会这场发布会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