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1 07:38

免费下载!Windows 11 ISO镜像公布:预览版22000.160更新

面向Beta和Dev频道的Windows Insider项目成员,微软发布了Windows 11 Build 22000.160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同样将重心放在了Bug修复和后台性能优化上,并没有引入太多新的功能。

新版本中提供了Windows Update的预估功能,其可以为用户提供安装更新时重新启动所需的预估时间。该公司正在删除那些在传统硬盘驱动器 (HDD) 上运行这些构建的功能,使其成为SSD用户独有的功能。该公司确实补充说,它的目标是在消除错误后恢复该功能。

当然了,对于Android应用支持仍然还在缺席中。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已经对Windows 11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今天终于发布了最早于上周交付的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000.132的ISO文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