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1 07:08

微软市值增至2.287万亿美元 或因Office 365涨价导致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宣布上调Office 365价格后,至少3家华尔街投资公司上调了微软目标股价

鉴于Azure云服务的优势,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星期五将微软目标股价由325美元上调至350美元,并维持对微软股票的“买进”评级。

他说,除Azure外,“我们认为Office 365价格上调是一项明智的战略举措,2022年将给微软新增50亿美元收入,让投资者有更多信心相信其股价未来会继续上涨。”

摩根大通分析师马克墨菲(Mark Murphy)将微软目标股价由300美元上调至310美元,并维持对微软股票的“增持”评级。

瑞穗证券分析师格雷格莫斯科维茨(Gregg Moskowitz)维持对微软股票的“买进”评级,并把目标股价由325美元上调至350美元。

常规交易中微软涨7.59美元,涨幅为2.56%,报收于304.36美元,市值增长至2.287万亿美元,与苹果的2.45万亿美元仅低1630亿美元。(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