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7:58

富二代创业失败?熊猫直播关联公司注销:实控人疑为王思聪

作为曾红极一时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当年的创业经历也是十分梦幻,作为国内前首富王健林的儿子,曾拿着父亲给的5亿启动资金启动了创业计划,被认为是富二代创业的典范。

当年,王思聪首次创业选择的是投资和互联网产业,成立了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首期5亿人民币的资金投资了4个项目:环球数码、云游控股、九好集团和无锡海古德新技术有限公司。

还在2015年成立了一度爆火的熊猫直播,三个月后正式上线并主打游戏直播,后转型为泛娱乐直播,平台签约的主播Angelababy、与灿星合作制作的直播脱口秀《小葱秀》以及《hello,女神》等都曾引起广泛关注。

但是好景不长,熊猫直播在2017年就陷入危机,直到2019年正式倒台。根据最新相关报道 ,8月18日,熊猫直播关联公司北京潘达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销。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熊猫直播主体公司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熊猫直播COO张菊元共同持股,王思聪为疑似实际控制人。

近几年,国内直播业务浪潮涌起,例如斗鱼虎牙、战旗、熊猫、龙珠等等一众直播平台快速发展,但目前主流直播平台似乎仅余斗鱼以及虎牙两家独大。

此前,腾讯还曾推动斗鱼和虎牙两大平台的合并事宜,但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裁定禁止双方合并,最终以失败告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