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1:48

Edge 94 Canary新特性:改进沉浸式阅读器 优化睡眠标签 新增辅助功能

微软仍在不断改进 Edge 浏览器中的沉浸式阅读器。允许用户更改字体之后,沉浸式阅读器现在允许在不同的屏幕尺寸上改变文本栏宽度,以增强阅读体验。除此之外,Edge 94 还改进了睡眠标签,并引入了新的辅助功能设置。

目前 Edge 浏览器中的沉浸式阅读器具备以下功能

● Read aloud

这是一项无障碍功能,可以很大声地阅读网页的文字。

● 更改文本首选项

文本首选项提供了一些改变文本颜色、大小和字体的选项。点击"文本偏好",检查文本大小、文本间距、字体和页面主题。

● 语法工具

语法工具帮助阅读理解,将单词拆分为音节,并突出显示名词、动词、形容词和副词。

● 阅读偏好

阅读偏好有助于专注于阅读一行或三行或五行,看到一个词的图片含义,并翻译选定的文本语言/整个页面。

在 Edge 94 中还为沉浸式阅读器添加了调整文本栏宽度问题

1. 打开 Edge 浏览器

2. 访问一个你想阅读的网页,点击地址栏中的开放图书图标,或按F9键

3. 点击文本首选项

4. 从 Narrow, Medium, and Wide中选择列的样式。Edge会像变魔术一样,不需要重新加载页面就能应用这个变化。

优化睡眠标签

睡眠标签节省内存、CPU和电池寿命。该功能启用后,在较短的时间内立即开始生效。由于新的定时器间隔。Edge现在可以让你把不活动的标签立即睡眠。现在,当你把鼠标悬停在每个睡眠标签上时,Edge会显示每个睡眠标签的估计节省。

1. 访问系统和性能优化性能。

2. 启用"用睡眠标签节省资源"

3. 选择"30秒的不活动"

新增可访问性设置部分

Edge 94新增了一个"可访问性设置"部分。在这里,它包含了管理F12键分配给开发者工具、页面缩放和打开系统偏好的选项。你可以在"电话和其他设备"下方、"关于微软Edge"上方以及"edge://settigs/accessibility"页面上找到这个新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