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11:08

Galaxy Z Flip 3拆解视频:不容易维修

知名油管数码频道 PBKreviews 分享了 Galaxy Z Flip 3 的详细拆解视频。整个拆解过程比较常规,首先使用热风枪加热手机背面两侧,然后撬开背面玻璃。 断开连接屏幕的线缆、转开几个螺丝和电源线之后,我们可以仔细看看设备的上半部分。

我们可以看到 1.9 英寸的盖板、主板、双摄像头和较小的 930mAH 容量电池。值得注意的是,取出电池并非易事,因为三星没有提供任何拉片,因此主机必须使用酒精溶液才能将其从粘合剂中释放出来。

手机下半部分的内部区域有一个相当大的石墨垫进行散热,此外还有第二块 2,370 mAh 电池、扬声器组件和充电端口。最后,我们来看看非常薄的柔性显示器,它位于新的和修改过的折叠铰链的顶部。结论很明确 ,Galaxy Z Flip3 远非一款易于修复的手机,可修复性评级为 4/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