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08:38

华盛顿一名直播炸弹威胁的男子最终向执法部门自首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一名声称自己开着一辆小货车来到美国国会图书馆前人行道上的男子向美国国会警察自首,此前他曾在直播中抱怨美国从阿富汗撤军。据多家媒体报道,这一被称为“主动炸弹威胁”的情况促使美国国会大厦的人员疏散。《纽约时报》和其他媒体报道称,经过数小时的谈判,他向执法部门自首。

国会警方确认这名男子身份是Floyd Ray Roseberry,49岁。据《纽约时报》报道,Roseberry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格罗弗。

在Facebook Live视频中,这名男子似乎有向总统乔·拜登发表讲话,称他有足够的炸药摧毁两个半城市街区。

“我准备为一项事业而死,”Roseberry说道,后来他又补充说,“阿富汗,我也在为你坚强地站着。”

这段视频是社交媒体上不断增长的威胁和袭击的最新趋势。克赖斯特彻奇清真寺袭击事件和德国一座犹太教堂附近的枪击事件都在网络直播被关闭之前进行了直播。同样,1月6日袭击美国国会大厦的一些人也通过智能手机直播了他们参与暴乱的过程。

Facebook一位发言人表示,该社交网络关闭了直播并封掉了该名男子的个人资料。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表示,它将删除任何赞扬或支持嫌疑人的帖子,另外还将阻止使用他的名字创建新账号。Facebook表示,正在就此事跟执法部门进行沟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