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6:42

亚马逊Alexa迎来印度影星Amitabh Bachchan定制语音包

随着智能助理的普及,消费者们已经日渐习惯通过自然语言和电子设备展开交互。对于想要更多个性化体验的用户,厂商一般也会提供默认之外的更多名人语音包。2019 年的时候,美国地区的亚马逊 Alexa 用户就已经迎来了“神盾局长” Samuel Jackson 的语音包。现在,该公司又向全球第二大市场推出了印度影星 Amitabh Bachchan 的语音包。

只需支付 149 卢比(约 13 RMB)的首年费用,印度用户就能够为亚马逊 Echo 等设备(或购物 App)换上宝莱坞传奇影星的 Alexa 语音包。不过从第二年起,订阅价格将恢复为 4 美元(约 26 RMB)。

除了基于语音指令的日常交互,比如播放音乐、设置闹钟、获取天气更新,这位 78 岁的演员还会向 Alexa 用户讲述生活趣事、精选诗歌、绕口令、以及励志名言。

即使真人没有预先录制某些答案,Alexa 也可在神经技术的加持下,使之听起来更像是本人口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