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4:37

Facebook发布了一份关于新闻动态中浏览量的报告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发布了一份报告,其展示了上个季度美国人浏览最多的内容,其中包括拜登总统的一篇帖子、一段5分钟工艺品的视频以及关于意大利面是否该放糖的争论。

经常有报道称,该平台上一些互动最多的帖子来自右翼来源,批评人士称,右翼来源可能会对用户产生激进影响,Facebook的这份报告则是对这一报道的回应。

Facebook表示,该报告显示的是人们在该平台上真正看到了什么,而不是Facebook上哪些内容获得了最多的互动,未来它将以季度为基础创建这些报告。然而Facebook自己也承认,该报告描绘的图景并不完整。

据悉,周三的报告涵盖了Facebook美国用户在4月初至6月底期间看到的新闻动态(News Feed)的公开内容。它包含了显示前20个域、链接、页面和帖子的部分。Facebook还发布了一份描述了其是如何获得和分析报告中的数据的配套指南。

据报道,点击量最高的帖子是一个字母拼贴,该帖子邀请用户选出他们看到的前三个单词。点击率第二高的帖子是要求30岁以上的用户上传自己年轻的照片。感兴趣的请戳这里。

实际上,浏览一下Facebook的列表可以发现,上面都是些平淡无奇的东西。浏览次数最多的网站则包括YouTube、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Spotify和CBS新闻等网站,而浏览次数最多的页面则是像Woof Woof和Kitchen Fun With My 3 Sons这样的页面。排在第七位的链接是一个可爱的小猫动图,第三位是UNICEF对印度COVID-19危机的回应页面。

虽然这份报告的内容可能很有趣,但它们并不能完全代表Facebook用户实际看到的所有内容。Facebook在报告中表示,排名靠前的帖子不到该网站美国用户所浏览内容的0.1%。根据该报告,尽管排名前20位的链接占美国新闻提要内容浏览量的1.9%,但这些域名所占比例也差不多。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是,Facebook的报告显示的是公开内容--在私人群组或私人档案中共享的内容不包括在内,因为Facebook称这将侵犯隐私。但具体来说,群组被视为Facebook上错误信息和不良行为的一大来源,该公司不得不不断探索如何执行现有规则并创建新的规则来对它们展开管理。

所有这些都表明,尽管Facebook的报告非常有趣,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它是什么,它不是什么。Facebook已经非常清楚,人们在Facebook上看到的内容和他们互动的内容是有区别的,而这份报告实际上只涉及了前者。然而有一种观点认为,人们与之互动的是对他们影响最大的东西--你更有可能记住你评论过的东西,而不是你浏览过的东西。此外,正如之前提到的,该报告只显示了一小部分的新闻动态视图--由于Facebook的用户获得了自定义的新闻动态,Facebook只能总结这么多,所以最终应该遗漏了不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