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2:12

新东方宣布接收华尔街英语学员:提供一个月免费课程

近期,拥有50多年历史的华尔街英语培训机构突然倒台,目前企业高层已经消失”,并且还欠下了12亿巨额学费和员工工资。

目前,华尔街英语的不少学员和员工都在扎堆进行维权,但消息称这些人能成功维权的可能性不大。

作为同样英语培训起家的新东方,却在此时站出来宣布接受华尔街英语的学员,并提供一个月免费课程。

新东方上海在官微中指出,新东方与华尔街英语无任何商业合作关系,出于同理心和社会责任感,我们愿为受此次事件影响的学员提供帮助,对于华尔街英语上海地区的在读学员,新东方上海学校英语学习中心将提供1个月免费选修课。

需要注意的是,其实目前新东方自身已经泥菩萨过河了,自从双减”政策出台后,其股价就一路暴跌,市值折损近半,目前还在寻求一些转型机会,希望能在双减”下发展新的业务,以在新的市场中存活下来。

另外,此前英孚英语也发布声明称,愿意接纳华尔街英语无法完成课程的学员,为这些学员提供免费的线上课程,同时还将为选择升级EF在线或线下课程的华尔街英语学员提供大幅度折扣。

同时,英孚教育同样强调,目前华尔街英语与英孚教育并没有商业合作关系,此次为受影响学员提供帮助是处于企业责任与同理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