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1:02

越狱社区成员自爆是双重间谍:曾向苹果提供其他泄露者信息

援引外媒 Motherboard 报道,在过去 1 年多的时间里,iPhone 泄露和越狱社区的一名成员实际上是“双重间谍”,暗中向苹果提供其他泄露者的信息。报道称,网名为“YRH04E”的 Andrey Shumeyko 在 Twitter 和 Discord 等平台上宣传苹果内部信息,并出售一些被盗的设备。

然而,在社区其他成员不知情的情况下,报告补充说,他正在秘密向苹果公司的全球安全团队提供信息,以帮助该公司打击泄密行为和对泄密行为负责的个人。

2020 年 5 月,在 iOS 14 的预发布版本在网上被泄露后,报告称 Shumeyko 向苹果公司提供了一个人的信息,据称这个人通过购买偷来的iPhone 11帮助"策划"了这次泄露。据称,该原型设备装载了 iOS 14 的早期开发版本,供苹果员工内部使用,此前该系统将于2020年6月在WWDC上公布。

Shumeyko 补充说,在2020年夏天,他告知苹果公司,他一直在与一名在德国从事苹果地图工作的苹果员工联系。据称,该员工提出要出售一个苹果内部账户的访问权,该账户用于访问苹果内部网络上的公司电子邮件和其他内部资料。Shumeyko 说,他与该员工保持联系,后来得知他已被苹果公司解雇。

Shumeyko 说,通过为苹果公司担任线人,他希望自己能够为曾经参与 iPhone 泄密事件的人赎罪,他还希望自己的合作会有经济奖励。Shumeyko 说,他反复询问是否有可能为他的信息获得报酬,但苹果公司显然不置可否,而他在感到被利用之后,现在又说了出来。

Shumeyko 说:"我只想让别人听一次,我讲的故事是真实的,"他补充说,现在他作为"双重间谍"的角色被揭露,他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