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10:42

强盗团伙利用Apple Watch追踪毒品走私者,并劫走50万美元现金

根据联邦检察官公布的案情报告,纽约的一伙强盗利用 Apple Watch 追踪一名毒品走私者,并劫走 50 万美元的现金。2020 年 1 月,7 人组成的强盗团伙在 Hudson Valley 完成了这次抢劫行动。该团伙带头人是 30 岁的 Darren Lindsay,并连接到他的 ATT 账号实施了这一抢劫计划。

在连接 Apple Watch 之后,该团伙将设备藏在一辆汽车的保险杠下面,他们怀疑这辆车属于一名携带大量现金的毒贩。然后,这群人用 Apple Watch 跟踪毒贩子到康涅狄格州的一个酒店停车场。

当他们发现这辆车时,其中一名成员用枪打碎了后窗,但没有发现任何现金。据报道,该团伙的两名成员在该车外盯了一夜。直到第二天,这些劫匪才回来,并找到了该车的司机。

据称,他们抓住了这个人并强迫他们进入一辆车。据报道,林赛携带的枪支在混战中两次走火,但无人被击中。据报道,这群人对该男子进行了粗暴对待,并掠夺了他的个人物品--包括一张酒店钥匙卡。在房间里,他们发现并拿走了一个塞满50万美元现金的袋子。

从那里,他们回到了纽约的米德尔敦,分赃并在成堆的现金前拍照炫耀。这伙劫匪的成员在7月被起诉,罪名是2019年至2020年的一系列犯罪。据《纽约邮报》报道,联邦检察官直到星期二才公布2020年1月的抢劫细节。检察官说,所有的信息都得到了林赛的Apple Watch和本案被告的智能手机的详细手机数据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