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08:32

Facebook因COVID-19错误信息删除了2000多万个帖子

据外媒CNET报道,Facebook和旗下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在疫情开始至6月期间删除了超过2000万个含有COVID-19错误信息的帖子,但无法说明这些类型的虚假声明在平台上有多普遍。

该社交网络衡量其他类型内容的流行程度,如仇恨言论和成人裸体,因为它让公司了解Facebook错过了哪些令人反感的帖子。该公司表示,为COVID-19错误信息提供这种衡量标准,是比较复杂的。

Facebook诚信副总裁Guy Rosen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不过,当涉及到COVID时,事情发展得更快,所以它确实使流行性更难定义和衡量。”

包括美国总统拜登在内的政客和宣传团体都批评该社交网络未能有效地打击COVID-19和疫苗错误信息的传播。Facebook与事实核查机构合作,将人们引向权威信息,并对错误信息进行标注。但研究人员质疑这些措施在遏制网上虚假说法的传播方面有多大效果。

Rosen说:“总会有一些我们遗漏的例子,以我们的执法规模,也会有一些我们错删的例子。这里没有完美。”

Facebook表示,它有超过65个关于COVID-19和疫苗的虚假声明的标准,这将促使它从其平台上删除帖子。该公司在这个名单上增加了一些内容,包括COVID-19疫苗会导致阿尔茨海默病,以及与接种疫苗的人在一起会对其他人造成二次副作用的虚假说法。

该社交网络表示,它删除了3000多个违反其反对COVID-19和疫苗规则的账户、页面和群组。它还在Facebook上超过1.9亿条与COVID相关的内容上显示了警告,这些内容都是事实核查人员评定的。

Facebook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和马里兰大学合作进行了一项COVID-19调查,称美国人在Facebook上对疫苗的犹豫程度已经下降了50%。该社交网络说,法国人对疫苗的接受程度增加了35%,印度尼西亚人增加了25%,尼日利亚人增加了20%。

该公司还分享了新的数据,包括4月至6月期间美国人在Facebook上浏览最多的域名、链接、网页和帖子。当内容出现在News Feed上时,Facebook会计算浏览量,所以这个指标与参与度不同。该社交网络拥有数据分析工具CrowdTangle,但据说高管们对显示右翼网站参与度高的数据表示担忧。

Rosen称:“出现的说法很简单,是错误的。”他指出,CrowdTangle包括来自有限的某些网页、小组和账户的互动数据。

Facebook表示,浏览量最大的域名是YouTube。浏览量最大的链接是Player Alumni Resources,而最主要的页面来自Unicef。浏览量最高的帖子是一个励志演讲者的图片,该图片问人们在一个字母块中看到的第一个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