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08:02

苹果高管Lisa Jackson在采访中谈及美国基础设施法案、CSAM检测功能等

据外媒报道,苹果副总裁Lisa Jackson最近谈到了拜登总统的清洁能源标准提案、苹果对隐私的立场以及即将推出的CSAM检测功能。在CNBC播出的采访中,苹果副总裁Lisa Jackson被问及苹果在基础设施法案中的作用。

Jackson说:“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参与清洁能源和气候变化。因此,我们真的很自豪,我认为我们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清洁能源标准的公司,这是基础设施法案的一部分。”

基础设施法案原本是拜登政府提出的“美国就业计划”的一部分,但被删除了,现在是3.5万亿美元预算决议的一部分。该法案是为了在2035年前消除发电厂产生的温室气体。

“苹果公司已经出来作为清洁能源标准的支持者,到2035年100%的清洁电网。我们很愿意看到这一点,”Jackson说。“如果你能像今天采购所有能源需求那样采购清洁能源,这将使每个人的工作更容易。”

Lisa Jackson不久将在Apple Park与美国环保局局长 Michael Regan会面。这次会议预计将涉及基础设施法案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碳排放的强制性披露。

“我们可能会谈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披露,以及苹果公司的信念,即我们需要要求公司对他们的碳排放以及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保持透明,”Jackson谈到这次会议时说。“因为如果你不测量它,如果你不谈论它,如果你不报告它,那么你就无法改变它。”

苹果公司还宣布了一项"影响加速器"计划,利用其种族平等和正义倡议进行资助。该计划对少数族裔拥有的公司进行投资,使它们有机会成为苹果公司未来的供应商。

“对于商业界来说,现在是商业领导力再重要不过的时候,”Jackson回答了关于"影响加速器"的问题。“这是对我们的客户说,对世界说,我们明白了这点。我们一直以来的经营方式也必须对地球有益。”

采访转向了隐私和围绕苹果的CSAM检测功能的讨论。Lisa Jackson说,“对隐私的承诺没有动摇”,苹果公司的价值观没有改变。

Lisa Jackson是苹果公司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她曾担任美国环保局局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