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01:32

谷歌Pixel 4a仍与Pixel 5a一起销售 满足更多客户需求

尽管谷歌昨天正式宣布了Pixel 5a 5G智能手机,但Pixel 4a仍在继续销售。该公司没有提供保留Pixel 4a的原因,Pixel 5a 5G仍然比Pixel 4a贵,所以后者可能是为一些不想多花100美元的客户准备的。

如果你现在访问Google商店,你会注意到,Pixel 4a与Pixel 5a 5G是有区别的。你可能还注意到,Google没有对去年的中端机型推出任何降价措施,这可能是一个不正确的策略,因为公司通常会对上一代机型进行打折,以保持其销售势头,或至少清空剩余库存。

然后,Pixel 5a 5G比Pixel 4a贵100美元,所以这可能是Google想保持Pixel 4a 销售的原因,如果Pixel 5a以与前代产品相同的349美元价格推出,那么这家科技巨头可能被迫降低Pixel 4a的价格或直接停产。

话说回来,有了这100美元的差价,你就得到了一系列的升级,包括5G支持、升级的芯片组、更大的显示屏,以及迄今为止出现在Pixel品牌智能手机上的最大电池容量。Google还为Pixel 5a增加了IP67防尘和防水功能,使用户在水体周围使用手机时更有保障。然而,一些配置仍然保持不变,如内存容量和内部存储容量。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Pixel 4a将继续销售,但Google停产Pixel 4a以推动Pixel 5a销售只是时间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