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21:34

中国电信:A股股票将于2021年8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消息:中国电信今天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8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价格为4.53元/股。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发行最终股票数量为14.09亿股,其中网下无锁定期部分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为4.23亿股,网下有锁定期部分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为9.86亿股。网上发行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为53.63亿股(含超额配售部分)。网上、网下投资者未缴款认购股数全部由联席主承销商包销,联席主承销商包销股份的数量为1906.98万股,包销金额为8638.62万元,占绿鞋全额行使后发行规模的比例为0.16%。

据了解,中国电信此次募资,将主要投向5G产业互联网建设项目、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及科技创新研发项目。对于此次回归A股的原因及目的,中国电信表示,第一,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推动云改数转战略落地;第二,拓宽融资渠道,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第三,完善公司治理,提升综合竞争实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