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20:12

三缸1.9s破百!恒大与科尼赛克合资车量产了:130万欧/秒告罄

日前,据外媒报道,首批科尼赛克Jesko车型将于2022年春季交付,科尼赛克Gemera计划于2023年开始生产。

据了解,Gemera是恒大汽车与科尼赛克成立合资公司后的首款新能源超跑,新车最早于2020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全球限量300台,售价高达1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16万元),并且目前已经全部售空。

与当下大多数超跑不同,科尼赛克Gemera定位于一款四座超级Mega-GT跑车,可以装下四个成年人。车名代表这款车能够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新车看上去有超乎想象的空间,但依然保留科尼赛克家族鲜明的特质,比如喷气战斗机式的挡风玻璃,隐藏的A柱,短前悬和较大的侧面进气口,当然还有非常炫酷的车门开启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是碳纤维车体,新车取消了B柱设计,这样的谁也是异常大胆新奇。

动力方面,Gemera堪称变态”级,其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双涡轮三缸发动机+3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恐怖的1724马力,峰值扭矩3500牛米。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0-400km/h加速时间也不到20秒,可以说跟飞机也就差个翅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