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7:57

高通发布 5G+AI 无人机平台:基于物联网技术打造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消息:高通技术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了全球首个由5G和AI赋能的无人机平台和参考设计——Qualcomm Flight RB55G平台。该全新解决方案可助力加速消费级、企业级和工业级无人机的开发,助力计划采用无人机解决方案并发挥智能边缘优势的行业拥抱创新机遇。

据高通介绍,Qualcomm Flight RB55G平台采用高通QRB5165处理器,并基于高通技术公司最新物联网技术打造,为推动下一代高性能、低功耗5G无人机的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高通技术公司业务拓展高级总监兼自主机器人、无人机和智能电器负责人Dev Singh表示:「我们与众多领先的无人机公司持续合作,为全球超过200家机器人和无人机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支持。该解决方案专门面向无人机开发而打造,具备增强的自主和智能特性,为工业级、企业级和消费级细分市场带来顶级联网飞行能力。」

据介绍,Qualcomm Flight RB55G无人机参考设计现已通过ModalAI预售。Qualcomm Flight RB55G开发套件预计将于2021年第4季度面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