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1:33

百度执行副总裁沈抖:百度App语音搜索识别准确率已达98%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消息:在今天的百度世界大会2021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沈抖表示,目前,百度 App 语音搜索识别准确率已经达到98%。

据沈抖介绍,在 AI 技术的加持下,百度 App 的搜索功能有了更多的交互形式,从文字输入到语音、图片、人工问答,搜索的展现形式和应用场景正在不断扩大,能够提供的服务也更加全面和智能。同时能准确识别多轮对话、长句、中英文混杂、生僻字、方言等。

另外,在本次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还发布了Apollo“汽车机器人”。据介绍,汽车机器人车内不设方向盘、踏板,且拥有超大曲面屏、智能控制台、变光玻璃、零重力座椅等智能化配置。百度汽车机器人能够通过三重能力服务于人:首先具备L5级自动驾驶能力,不仅无需人类驾驶,而且比人类驾驶更安全;其次具备语音、人脸识别等多模交互能力,分析用户潜在需求,主动提供服务;此外汽车机器人还具备自我学习和不断升级能力,是服务各种场景的智慧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