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1:11

DFEH发文指责Riot Games不配合性骚扰案件调查

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 (DFEH) 本周发表声明,指责《无畏契约》(Valorant)和《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的开发商 Riot Games 推迟对 2018 年猖獗的性别歧视和骚扰指控的调查程序。法院希望 Riot 允许其员工与 DFEH 交谈而不必担心受到影响。


和近期动视暴雪曝光的问题类似,Riot Games 在 3 年前被指责存在性别歧视和骚扰文化的影响。两名女性起诉 Riot,声称该公司为类似工作支付的女性薪酬低于男性,并且她们不得不忍受性侵犯。

2019 年,Riot 与约 100 名女性员工达成和解。然而今年,DFEH 命令 Riot 披露和解的细节,其中包含禁止员工与政府自由交谈的语言。6 月,Riot 被命令发布纠正通知,通知员工他们有权与 DFEH 交谈并配合其调查而不必担心遭到报复。 DFEH 本周的声明要求洛杉矶高等法院强制 Riot 遵守。

DFEH 主任凯文·基什(Kevin Kish)表示:“试图禁止个人提出投诉或协助 DFEH 案件的协议违反了《公平就业和住房法》的反报复和反干涉条款。此类协议的存在对个人提出可能对 DFEH 很重要的信息的意愿产生了寒蝉效应,因为 DFEH 旨在促进公共利益,消除非法就业歧视和骚扰”。

今天,Riot Games 向 IGN 发送了一份声明,声称它从未阻止员工与政府交谈。 在声明中写道“正在向前雇员发送通知,以确认 Riot 的遣散协议从未以任何方式禁止与政府机构交谈,Riot 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对任何与任何政府机构交谈的人进行报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