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0:51

Zorin OS 16发布:引入大量新特性 Windows 11优秀替代者

如果你近期有从 Windows 切换到 Linux 发行版本的计划,那么最新发布的 Zorin OS 16 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新版本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其中重点值得关注的是能更轻松地运行 Windows 软件。

Zorin OS 16:更新日志

它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同时预装了包括全新录音机应用程序在内的出色软件。由于原生 Flatpak 支持,还有大量很棒的程序可供安装。wobbly 窗口的粉丝会喜欢新的“Jelly Mode”。甚至还有新的触控板手势。

Zorin OS 开发人员解释说:“速度一直是 Zorin OS 16 的重中之重,因此桌面在各种新旧硬件上的运行速度都非常快。从内核到桌面环境,操作系统的各个级别都进行了性能优化。应用程序打开速度更快,动画更流畅,加载时间减少,因此您可以花更多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开发人员进一步表示,“Zorin OS 现在带有一个内置数据库,可以检测流行的 Windows 安装程序文件,以便系统可以指导您完成安装过程。如果系统识别出您双击的 .exe 或 .MSI 文件上,它会自动建议您从推荐来源安装应用程序或游戏(或其最接近的替代品),无论是软件商店中的本机软件包还是 Lutris 或 Steam 中 PC 游戏的 Linux 优化安装程序。如果您希望运行应用程序或游戏的 Windows 版本,则为您提供了一个简单而明智的选项来安装 Windows 应用程序支持”。

开发人员分享了其他改进

● 高分辨率屏幕的精细化缩放

● 在 .ISO 文件上使用和安装最新的 NVIDIA 驱动程序

● 从系统安装程序轻松加入 Active Directory 域

● 星形文件可在“文件”应用程序中轻松访问

● 通过更简单的设置获得更好的指纹读取器支持

● 新的照片应用程序可简化照片管理

● 显示二维码,轻松将您的设备连接到计算机的 Wi-Fi 热点

● 设置应用程序现在具有更易于导航的刷新类别布局

● 通过将应用程序相互拖拽,在应用程序网格中轻松创建应用程序文件夹(仅限触控、类似 macOS 和类似 Ubuntu 的桌面布局)

● 默认情况下禁用 Firefox 中的内置跟踪和遥测,以获得更加尊重隐私的 Web 浏览体验

● 无闪烁启动体验(在支持的硬件上)

● 加密安装现在可以创建恢复密钥

● 改进了对新硬件的支持

● 基于 Ubuntu 20.04.3 LTS

Zorin OS 有多个版本可供选择,包括轻量级的“Lite”、标准的“Core”和满载的“Pro”。除了售价 39 美元的 Pro 版本外,其他所有版本均可免费下载和使用。您现在可以在这里下载 Zorin OS 16——完全免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