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0:51

英特尔正关闭RealSense业务 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援引外媒 CRN 报道,英特尔正计划关闭实感(RealSense)计算机视觉部门,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这标志着专为机器人、数字标牌、3D 扫描和其他前瞻性应用而构建的高科技相机和传感器产品组合已经走向终结。

英特尔发言人周二告诉 CRN,公司将履行当前的客户承诺,并将应用其开发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专长和人才来支持芯片制造商核心业务的其他功能。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正在缩减我们的 RealSense 业务,并转变我们的计算机视觉人才、技术和产品,以专注于推进更好地支持我们的核心业务和 IDM 2.0 战略的创新技术”。

发言人随后补充道:“我们将继续履行对现有客户的承诺,并与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合作,以确保顺利过渡”。实感负责人兼英特尔新兴增长与孵化事业部总经理 Sagi Ben Moshe 两周前在 LinkedIn 上表示,在任职 10 年后他将离开公司,开始新的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