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0:21

全球仅6台 罕见带Koa木质机箱的Apple-1电脑将于11月公开拍卖

一台处于“全新状态”,采用 Koa 木质机箱且能正常运行的 Apple-1 电脑将于今年 11 月被公开拍卖。这件 Apple-1 藏品将会在“Post-warContemporary Art + Design”主题展上进行拍卖,目前已经敲定于北京时间 11 月 2 日下午 3 点进行拍卖,但没有公布起拍价。

John Moran 表示,这件被拍卖的 Apple-1 被描述为况状良好,有许多与时代相适应的或原始的部件。该电脑能够正常运行,并已被彻底鉴定和检查。整个拍品将包括修复后的 Apple-1 电脑--包括主板、显示器和键盘--以及两盒磁带、3根电线和一本施乐公司的原始用户手册。

此外,拍卖的特定Apple-1设备有一个 Koa 木箱。拍卖行表示,目前已知的带有 Koa 木质外壳的 Apple-1 全球只有 6 台,而此次拍卖的机型就是其中之一。该机型最初由一位电子学教授购买,1977年卖给一位学生--两人都是唯一的原主人。

据了解,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史蒂夫-乔布斯在湾区的一个车库里手工制造了大约200台苹果-1电脑。乔布斯后来出售了其中的大约175台电脑,包括向Byte Shop订购的50个型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