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0:06

百度发布无人驾驶服务萝卜快跑App 计划3年内30城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在今天上午的百度世界大会2021上,百度正式对外公布了萝卜快跑APP,这是一项无人驾驶出行服务,目前在国内少部分地区开始测试上线。

在大会上,百度CEO李彦宏表示,萝卜快跑APP实际上已经在之前上线,但没有对外宣传。今天是百度正式的对外宣传这款APP出行服务。

李彦宏还表示萝卜快跑APP提供的服务将在未来三年内在30城上线,目前在北京的亦庄、长沙等部分地区提供服务。

据李彦宏介绍,如今平台上一个“云驾驶司机”可以照顾多个萝卜快跑的车辆,这是通过5G网络实现。同时截至2021年上半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已累计接待乘客超过40万人次,测试里程超过1400万公里,自动驾驶专利数量超过2900件,在北京、广州、长沙、沧州四城开放载人服务。

李彦宏还介绍了百度与吉利合作成立的集度汽车将结合了无人驾驶技术,未来将为普通消费者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