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0:01

苹果将在上诉法庭对Corellium提起版权诉讼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就其侵犯Corellium版权的诉讼提交了上诉通知,该案于上周部分和解。该通知已向美国佛罗里达州南区地方法院提交并上诉至第11巡回上诉法院。今天早些时候,关于苹果侵犯版权的指控的最终判决进入了诉讼程序。

具体来说,上诉针对的是2020年12月达成的简易判决。当时,美国地方法院法官Rodney Smith对科技巨头Corellium的直接侵权指控做出了支持的裁决。

“在权衡所有必要因素后,法院认为Corellium已经履行了确定公平使用的责任。因此,使用iOS和Corellium产品是允许的,”Smith法官在12月写道。

苹果只有在涉及禁令救济的情况下才能上诉,这为迫使Corellium关闭其iOS和iTunes虚拟化产品的裁决留下了余地。

苹果的上诉通知最先是由路透社报道的。该诉讼最初是在2019年提起的,当时苹果称Corellium的仿真产品侵犯了包括iOS、iTunes和其他技术的版权。Corellium向开发人员和安全研究人员销售一套苹果iPhone和其他产品的虚拟版本,这些用户获得了搜索漏洞、缺陷和漏洞的许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