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08:36

诺基亚与UNICEF和Safaricom合作以帮助肯尼亚学校接入网络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宣布,它一直在根本肯尼亚移动运营商Safaricom、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肯尼亚教育部和ICT部门合作以此来帮助肯尼亚90所学校接入互联网。这些学校总共为32670名学生提供服务。

将互联网扩展到肯尼亚的农村和贫困地区是一个被叫做“连接未连接的人”计划的一部分。这是肯尼亚政府的一项计划,希望到2030年将宽带连接扩展到所有学校。诺基亚表示,气通过使用FastMile 4G固定无线接入(FWA)宽带解决方案来确保在Safaricom的4G/LTE网络上的可靠和高速连接。诺基亚的网状WiFi Beacon技术随后被用于进一步增强教室和计算机实验室的信号。

COVID-19揭示了世界各地的数字鸿沟,这当中就包括肯尼亚。UNICEF肯尼亚国家代表Manniza Zaman在评论连接农村和服务不足地区的项目时说到:

“无论身在何处,孩子们都有接受优质教育的权利,但长期以来,数字鸿沟让弱势儿童无法享受到与其他联网儿童一样的福利。通过将学校跟互联网连接起来--重点放在最弱势的地区--我们可以开始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这使得学生和教师能够获得数字技能、获得最新的教育材料,并为肯尼亚一些最脆弱的儿童提供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