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9:01

1天只睡4小时!搜狐张朝阳:钱多跟幸福没直接关系

你一天睡几小时?

8月17日,据媒体报道,搜狐时尚微博公开搜狐CEO张朝阳的一天。张朝阳称,现在年轻人挺不容易的,太过于拼搏的话有伤害,而且也不一定能行。

张朝阳再次表示自己1天只睡4小时,早上必喝一杯咖啡,5点到6点补一觉。4点到公司后浏览新闻,了解天下大事,使用一下产品。饮食方面,他认为整体要少吃,不要久坐。

此外,张朝阳还表示,钱多点好,但是钱跟幸福关系不是直接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张朝阳第一次声称自己每天只睡4个小时。早在去年8月份,其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学习了一种新的睡眠法,每天睡4个小时,效果特别好,还建议大家都试一试。

他表示自己坚持了快两年了,效果特别好”,又睡的少,又睡的好,突然发现有很多的时间,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此言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对于大家已经固有的7-8小时才能睡好”的认知,每天只睡4个小时无异于自杀”。

随后张朝阳在直播中回应称,我在推广4小时睡眠法,就是要早睡早起,睡太多不好,我的状态就很好,每天员工到公司的时候我已经工作好几个小时了。

张朝阳认为,不认同中医几点几点排毒,就是要少睡觉。但要早睡觉,然后要早起。不能睡太多,睡太多不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