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7:11

Corellium发起新倡议,要求苹果对CSAM检测安全和隐私指控负责

据外媒报道,安全研究公司Corellium本周宣布将推出一项新计划,该计划将“支持对移动应用的安全和隐私进行独立的公共研究”,该计划的首批项目之一将是苹果最近宣布的CSAM检测计划。

自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以来,苹果计划扫描iPhone用户的照片库以寻找CSAM或儿童性侵材料,这一计划受到了相当大的反对和批评。大多数的担忧是,用于检测CSAM的技术如何能被用于扫描用户资料库中的其他类型的照片,可能是在一个压迫性的政府的要求下。

苹果将会通过比较用户照片的哈希值和已知的CSAM图像数据库来检查用户照片库中的CSAM照片。该公司坚决反对允许政府向该数据库添加或删除图像的想法,并驳斥了如果在用户的iCloud照片库中发现非CSAM的化身可能会被标记的可能性。

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苹果负责软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表示,跟Google等其他公司在云端完成CSAM检测过程相比,苹果的CSAM检测方法具有设备上的特性,其允许安全研究人员验证该公司声称的CSAM图像数据库没有被错误修改。

据悉,Corellium的新倡议被称为“Corellium开放安全倡议”,旨在检验Federoghi的主张。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Corellium将向安全研究人员提供5000美元的资助并在一年的时间内免费使用Corellium平台进行研究。

Corellium认为,这项新举措将允许安全研究人员、爱好者和其他人验证苹果关于其CSAM检测方法的说法。这家安全研究最近刚刚解决了跟苹果的长期争端,它表示赞赏苹果致力于让第三方研究人员对自己负责。

据悉,安全研究人员和其他有兴趣参与该计划的人可以在2021年10月15日之前申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