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1:24

新东方称未开课学生无条件退费 严格落实双减工作要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据北京日报报道,在今日的《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措施》新闻发布会上,新东方方面表示,将严格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对于学生退费要求,新东方一直坚守“无条件按比例退费”承诺原则,对于报名后未开课学生的退费要求,无条件给予退费。对于已开课学生的退费要求,按照已完成课时扣除相应学费,其余全部无条件退费。

据悉,在本次会议上,北京市教委、人力社保局等单位明确,严格控制学科类培训时间,严格执行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严禁超标超前培训,严禁非学科类培训机构从事学科培训,严禁提供境外教育课程。

此外,校外培训收费纳入政府指导价管理的要求,科学合理确定计价办法,明确收费标准,坚決遏制过高收费和过度逐利行为。严禁资本化运作,严格落实中央有关要求,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