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11:20

不堪忍受App Store审核折磨 FlickType输入法宣布停更

曾多次公开批评山寨应用的 FlickType 创始人 Kosta Eleftheriou 于今日宣布:在经受了苹果 App Store 审核团队带来的长久折磨之后,他已决定停更 iPhone 端的 FlickType Watch Keyboard 输入法应用。上周,开发者提交了未添加任何新功能、仅包含错误修复和相关改进的一个更新,但还是遭到了苹果的拒绝。

苹果给出的理由是“如果不授予完全的访问权限,这款输入法就无法运行”。然而 Eleftheriou 表示,该问题早在 3 年前就已经得到了解决。

期间开发团队还希望以 TestFlight 测试版的形式保留输入法扩展,可惜同样遭到了苹果的拒绝。

作为 Apple Watch 上深受欢迎的一款输入法,FlickType 宣称其效率是标准键盘的三倍。

除了基于点击或滑动的输入方式,它还专为盲人和视力障碍人士提供了一款增强组件,具有大按键、高对比度、输入反馈、以及 VoiceOver 交互。

Kosta Eleftheriou 曾于今年 3 月向苹果发起诉讼,理由是该公司未能让开发者摆脱山寨应用程序的困扰。

其声称该公司第三方输入法 API 相当可怕,自 2014 年以来,这个 API 长期遭遇缺陷、不一致、不断变化和体验破坏等问题。

最后,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以纯正的方式,让 FlickType 输入法重返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平台。

同时呼吁参照相关立法,要求苹果公司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和侧载等实现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