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09:30

华为Nova 9有望9月中旬发布 确认支持5G网络

根据可靠消息源,华为 Nova 9 系列即将于今年 9 月中旬发布,并可以确认会支持 5G 网络。该消息人士进一步透露,华为 Nova 9 系列将配备精致的外观和色彩,会比近日发布的荣耀 50 更优秀。不过和荣耀 50 系列相比,Nova 9 系列在处理器上表现并不强大。

消息称华为 Nova 9 在某些方面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但爆料人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设备的进一步消息。在外观设计上,华为 Nova 9 将结合华为 P50 系列、Mate 50 系列和 Nova 8 Pro 智能手机的优点,但是确切的设计方案并没有被披露。

其他消息源称,华为在推出 Nova 9 系列的同时还将会推出一款智能打印机,可以方便地将手机中的照片打印出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