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7 09:25

抖音电商推新的品牌自播激励政策 奖励万元流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宣布8月1日至8月31日全新推出品牌自播激励政策,以助力品牌在抖音电商平台自播开播。

  据悉,本次活动推出了多种额度的流量券奖励政策,通过送流量的形式,助力品牌商家完成在8月份的自播生意提升。根据品牌类型的不同,本次激励政策将为参与活动的店铺提供两种类型,分别配送不同的流量劵。

  那么哪些品牌账号可以参与呢?

  根据官方要求,2021年6月1日前入驻抖音电商平台并且于6月1日至7月31日之间品牌店铺官方账号+渠道号均未开播的品牌旗舰店、专卖店、卖场型旗舰店均可领取任务。

在店铺完成“挂购物车有效直播天数”“增量自播有效结算GMV”“购买人数”三个条件后,平台将每周发放对应额度千川券奖励,单次最高奖励9999元千川券,单品牌最高可获得15997元的流量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