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11:35

华尔街英语被强制执行!英孚教育称愿接盘学员:提供免费课程

近段时间,拥有50多年历史的培训机构华为街英语”即将破产的消息几度冲上热搜,目前全国门店均已关闭,许多学员的课程还未完成,涉及课程金额达到数亿元。

随着近日舆论的不断发酵,此事件也收到广泛关注,但华为街英语官方至今未曾出面回应。不过,友商却趁这个时候跳出来帮华为街英语承担了一部分责任。

日前,同为老牌语言类培训机构的英孚英语通过官微@EF中国发布声明,其中表示愿意接纳华尔街英语无法完成课程的学员,为这些学员提供免费的线上课程,同时还将为选择升级EF在线或线下课程的华尔街英语学员提供大幅度折扣。

不过,声明中没有明确将以何种方式为这些受影响的学员提供帮助,@EF中国透露,具体的接纳详情,将会在8月18日(周三)后在官网公布。

英孚教育强调,目前华尔街英语与英孚教育并没有商业合作关系,此次为受影响学员提供帮助是处于企业责任与同理心。

根据分析人士透露,英孚教育此次声明的本质是针对对手学员的营销,时间点很关键。晚推销不如早推销,越晚推销越不利于企业接收新的学员。”一位业内人士称。

需要注意的是,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在华尔街英语接近倒下之时,英孚教育施以援手,至少说明其运营仍然稳健,但如果英孚教育仍然维持现有的模式不变,那么未来的发展也会遇到风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