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09:55

[图]EasyWSL:将几乎所有Linu Docker镜像转换为支持WSL的版本

虽然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允许管理员直接从 Windows 系统中访问各种 Linux 工具,但 Microsoft Store 上并没有上架所有的 Linux 发行版本。现在通过名为 EasyWSL 的新工具(GitHub),用户可以将几乎所有 Linux Docker 镜像转换为支持 WSL 的发行版本。

EasyWSL 工具由网络安全公司 Red Code Labs 创建。该公司解释道:“我觉得我们可以通过 WSL 以某种方式将更多的 Linux 灵魂带入 Windows, 这比微软在他们的商店中提供的更多”。

EasyWSL 在从 Microsoft Store 获取系统镜像方面也具有一些优势,因为这些图像通常由第三方提供,因此可能已被更改。公司表示“基本上,一开始尝试使用 Arch 和 Gentoo 及其存储库是一个好主意,但后来我意识到,为什么不以某种方式从 Docker Hub 获取镜像,以扩大可能性”。

WSL 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原始维护者那里下载 Docker 镜像,并且知道构建没有以任何方式改变。EasyWSL 是一个开源工具。在此处的 GitHub 上找到它以及如何使用它的说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