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6 09:35

年轻人台OLED电视!小米电视6 OLED首销:4999元起

上周,雷军在年度演讲上发布了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系列两款新品,这两个系列都是小米三年来首次更新,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但是此次发布会还有一个非常有诚意的产品被掩盖了光芒小米电视6 OLED。

今天上午10点,小米电视6 OLED将会迎来首销,共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选择,到手价4999元起。

小米电视6即将开启首销

小米电视6 OLED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一块True 10bit OLED屏幕,分辨率为4K级,能够实现829万像素独立控光,可无限接近0nit绝对黑场,支持True 10bit 专业级色深,900nits峰值亮度,显示器级色准 Delta E 2, 98.5%P3 电影级广色域覆盖。

得益于这块高端屏幕,小米电视6 OLED能精准、细腻还原大自然绮丽光影,同时还实现了对杜比视界、HDR10+、HDR10和HLG的支持。

得益于OLED自发光,无需背光层,小米电视6 OLED机身达到了4.6mm极致超薄,同时拥有97%超高屏占比,观感沉浸,质感优雅,后壳拥有理线设计,方便整理各类外接设备的数据线。

小米电视6 OLED还联合哈曼卡顿打造殿堂级音质,在家即可享受剧院般的听觉盛宴。其音响系统由双通道12.5W功率的四单元音响组成,支持立体声播放,以及Dolby Audio、DTS-HD音频解码。

性能方面,小米电视6 OLED采用MTK 9638芯片,是一款高性能SoC,专为具有MEMC功能的中高端4K HDR智能电视而设计,配备3GB+32GB大存储组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