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5 19:09

央视美女记者王冰冰体验智能家居 小度音箱脱口说出她的体重

8月18日上午9:30,百度联合央视新闻推出的百度世界大会2021就要开播了。

百度世界大会已连续举办15届,本次大会将全面展示百度人工智能在出行、生活、产业、自主创新科技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

此次百度世界大会2021,不仅有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还有央视知名主持人加入,撒贝宁将作为央视特派AI体验官”,担任本次百度世界大会主持人,与李彦宏组成新组合。

央视美女记者王冰冰将作为胡同AI生活体验官,解锁老胡同的智能新生活,带大家探访一户普通家庭的AI智能生活日常。

在预告视频中,王冰冰站在体重秤上,小度音箱自动报出了她的体重,不过具体数据视频中被剪掉”了。

此外,还有明星来到百度世界大会2021,龚俊将作为百度App最新代言人,现身百度世界大会2021直播,并将解锁百度为龚俊定制的AI数字人”新形象。金晨将作为新物种体验官” 现身百度世界大会2021直播,在外景地实地体验汽车机器人”。

百度世界大会现场还将连线中国跳水队神秘大咖,揭秘百度智能云如何利用 3D+AI 技术,帮助跳水队完成日常跳水训练。

中国火星探测工程联合百度发布的全球首个火星车数字人祝融号将与大家见面,作为百度AI技术底座的百度大脑、百度昆仑芯片也将会有重磅发布。此外,百度 AI 在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电力、水务等应用落地也会一一亮相。

百度强调,以上都还只是此次大会亮点的冰山一角,而且本次大会大量运用了 AR、XR、虚拟场景、3D 呈现等黑科技,届时看到的,会是一个近乎元宇宙”之下的科技盛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