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5 13:19

配送神器重出江湖 外卖小哥用晾衣杆送餐

最近,郑州一个外卖配送神器重出江湖,外卖小哥用晾衣杆”为顾客送餐,全程无接触贴心又安全!

视频中,一名肯德基外卖小哥背着餐箱来到小区大门前,从餐箱中抽出一根家用的晾衣杆,架起外卖伸向小区里面,顾客很方便的就取到外卖了。

这不是外卖小哥第一次用晾衣杆送餐了,去年3月,郑州国贸360商圈某小区外,一位肯德基宅急送小哥戴着口罩全副武装”地站在小区门口前,手里拿着一杆银色的晾衣杆,杆头位置挂着一份肯德基外卖。颇具喜感的一幕,被热心网友拍摄下来传到社交媒体上后,很快引来了很多网友围观。

据了解,疫情期间,郑州已全面上线无接触配送服务,点单时可与骑手约定好指定位置,骑手把餐放在指定位置,客户自行去取。

同时增加站点和骑手的消杀力度,骑手上岗须具备健康码绿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外卖平台也已对米面油蔬菜等民生用品启动价格监控,严格执行价格红线,对明显涨价的商品予以删除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