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5 08:34

Realme品牌鼠标和USB集线器可能会在18日与笔记本新品一同推出

Realme将于8月18日发布其首款笔记本电脑,名为Realme Book(Slim)。它将采用轻薄的金属机身设计,它总共有三个USB接口--左边是两个USB-C接口,右边是一个USB-A接口,并将加入一个3.5毫米耳机接口。Realme已经证实,其中一个USB-C接口将是Thunderbolt 4,而另一个将是USB-C 3.2 Gen 2。

由于Book(Slim)将通过USB-C充电,端口的数量可能是潜在客户的一个问题,这意味着如果他们想要额外的端口,他们将不得不购买USB集线器。

与其让用户在配件市场寻找,那不如把这个配件也一并做了,看起来Realme会在笔记本上架时准备好他们自有品牌的USB集线器,因为这个配件已经出现在Realme员工分享的一张图片中。

Realme的USB集线器让我们想起了苹果的USB-C数字影音多端口适配器,它支持USB-C、USB-A和HDMI连接。虽然目前还不清楚Realme的解决方案是否也会有一个HDMI端口,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将配备USB-A和USB-C端口。

图片还向我们展示了一个黄色的Realme鼠标,有一个银色的滚轮和纤细的外形,但是和USB集线器一样,关于这个鼠标的细节现在还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2月,Realme的Narzo品牌游戏鼠标已经浮出水面,其设计让人联想到罗技的G502 Hero,而我们已经6个月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它的消息了,这表明Realme的游戏鼠标仍然没有准备好推出。

由于USB适配器和鼠标的图片是由Realme员工分享的,这应该也是属于发布前营销活动的一部分,我们相信Realme的非游戏鼠标与USB集线器将在下周三与Realme Book(Slim)一起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