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4 16:18

技嘉确认其部分电源产品存在重负载下的缺陷 已开始着手做出修正并安排退换货

技嘉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份关于其GP-P850GM和GP-P750GM电源(PSU)型号缺陷的官方声明。这些电源被TechPowerUp和Gamers Nexus(GN)等硬件评测网站发现在重载压力测试中会爆炸。而诸如P850M和P750M这样的型号经常会与高端显卡捆绑在一起在电商上销售,而这些显卡一般来说是相当耗电的,也就是说对于这些用户而言爆炸的机会要高出许多。

在其声明中,技嘉公司表示,它"知道某些媒体对电源型号GP-P850GM和GP-P750GM的质量表示怀疑",并"感谢并考虑来自这些来源的任何反馈和建议"。

针对电源在第三方审查期间必须承受的重负荷测试,该公司表示,这种"延长测试的水平可能会严重降低GP-P850GM和GP-P750GM的产品和组件的寿命"。因此,技嘉现在已经将这两款PSU的过功率保护(OPP)触发值降低到110% ~ 120%,而之前它们被设定为120% ~ 150%。

为了解决第三方提出的这些潜在问题,特别是在他们通过直流电子负载设备进行测试时发现的那些长时间重复接近120%至150%的OPP触发点。技嘉已作出调整,将GP-P850GM和GP-P750GM的OPP降低到以下数值。

GP-P850GM-调整了OPP触发点范围,从120% ~ 150%到110% ~ 120%。

之前:1020W ~ 1300W

之后:950W ~ 1050W

GP-P750GM- 将OPP触发点范围从120% ~ 150%调整为110% ~ 120%。

之前:900W ~ 1125W

之后:825W ~ 925W

技嘉还提供了两个PSU型号的序列号(S/N)范围,这些序列号符合其退换货服务的要求。在这些S/N之外新出货的产品均已经有新的OPP值设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