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4 13:08

Reddit为iOS客户端引入类似TikTok的短视频内容

今日打开 Reddit 应用的 iOS 用户,或许会留意到搜索栏旁边多了个新的视频按钮。点击之后,你会惊讶地发现,该 App 竟然引入了类似 TikTok 的短视频体验。相关报道指出,这些视频主要提取自于用户已关注的 Reddit 子版块,并于本周五开始向 iOS 用户推送。

TheVerge 编辑 Alex Castro 在自己的 Reddit iOS 客户端上进行了体验,发现这项功能不可避免地带有 TikTok 的影子。

用户可垂直滑动翻页已查看来自 Reddit 站内的无尽视频列表,并且能够评论、转发、以及点赞或点踩。

作为奖励,用户还可拿到 Reddit 的应用内货币,以购买相关奖章(Medals)或反应(Reactions)。

不过我们更感兴趣的,还是 Reddit 到底如何收集并推荐未关注发布者的短视频内容。

作为行业内的领跑者,TikTok 以其独特的算法而被大家所熟知。遗憾的是,在被外媒问及是否采用了类似方案是,Reddit 官方却拒绝发表评论。

当然,我们对 Reddit 推动短视频业务并不感到惊讶。除了 Instagram 和 Snapchat 等竞争平台都选择了同样的道路,该公司对 Dubsmash 的收购,也已经暗示了这一点。

相信在积累了一定的用户反馈之后,Reddit 也将很快向更多设备推送这项功能更新(Android 客户端尚不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